人氣 45467

低壓帶影響很久了 鄭明典:相當罕見

#鄭明典 #中央氣象局 #低壓帶 #天氣 #降雨

記者楊德宜╱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上,標示出大片低壓帶雲系,表示「很特別」,他指出,台灣南側有一大片雲系,其中不時的有強對流發展。

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標示出大片「很特別」的低壓帶雲系(鄭明典臉書)低壓帶影響很久了 鄭明典:相當罕見 (鄭明典臉書)

他表示,天氣概況上以「低壓帶影響」來描述這片雲系影響的天氣,已經持續很長一段時間,這是相當罕見的天氣系統。這樣的天氣型態還會再持續一陣子,也表示台灣天氣持續不穩定,需要隨時注意強對流雲的發展。

氣象局說,今天至下周日台灣位於低壓帶中,天氣不穩定,各地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各地區雨勢大小會隨水氣量增減而有所差異。明天至周四又有一波水氣移入,全台降雨再度增加,尤其迎風面的中南部雨勢更明顯、降雨時間更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