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66

大排護堤「怪怪的」 突出像墓碑

#地方 #興安村 #舊庄大排 #復建工程 #護堤 #墓碑

記者陳雅玲/大埤報導

雲林縣大埤鄉興安村舊庄大排因為部分護堤受損,今年初進行災後復建工程,大排上游處修復了20米長的護堤,比原有護堤高出1米,遠遠望去就像在稻田前的大型墓碑,村民都覺得怪怪的,生病的農民謝南山認為觸霉頭,縣議員蔡東富昨天查看現場,要求相關單位應盡速完成所有護堤工程。

大埤鄉舊庄大排上游有一塊高出的護堤,遠遠望去像在稻田的大型墓碑,村民看了都覺得怪怪的。(記者陳雅玲攝影)

縣府水利處長林榮川表示,該段護堤是地方反映護堤受損,因應未來將施行的易淹水地區水患治理計畫規畫將該段護堤增加約一米高,工程人員在災後復建工程施作時便把護堤的高度一併增高,才會造成突兀狀況,待整治工程開始施作後,便能改善。

謝南山的稻田就在20米護堤的後方,他說今年初護堤開始動工之後,他的身體就開始不適,住院好長一段時間,命差點沒了,走到哪都有村民問他,稻田那塊看起來像墓碑的護堤好奇怪,讓他覺得那塊護堤根本在觸人霉頭。

興安村長王萬來表示,該處護堤是災後復建工程修復完工,但比原本的護堤還高,遠遠望去,看起來真的很奇怪,已有許多村民反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