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7

竹縣府表現 近8成民眾肯定

#政策 #地方 #竹縣府 #民調 #施政滿意度

記者陳育賢/竹縣報導

新竹縣政府委託艾普羅民調公司進行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27日出爐,結果顯示新竹縣民對縣府團隊施政表現有77%滿意度,較前次上升1.2%;不滿意度為19.8%,較前次下降1.6%。

此外,6項施政項目滿意度中,以「觀光休閒」滿意度最高為74%,其次「藝術文化」、「醫療健康照顧」、「消防與公共安全」、「社會福利」4項滿意度都在60%以上,「招商投資」方面滿意度為41%。「觀光休閒」方面,有14%縣民不滿意,尤其以觀光景點少、偏重某些地區、觀光景點維護管理不佳比例較高。「藝術文化」方面,66%滿意,13%不滿意,尤其推廣活動太少、推廣成效不彰且行銷創意不足比例較高。

「醫療健康照顧」63%滿意,19%不滿意,尤其以大型醫院少、醫院太遠比例較高。「消防與公共安全」,63%滿意,11%不滿意,尤其以缺乏消防演練與宣導比例較高。「社會福利」61%滿意,20%不滿意,尤其以老人福

綜合發展處處長陳冠義表示,從此次調查結果可以了解,多數縣民對縣府整體表現皆給予正面的支持和肯定,惟「社會福利」不滿意度所占比例較高,相關局處將善加利用統計數據資料,作為未來計畫擬訂或調整參考。縣長邱鏡淳則感謝鄉親與議會的支持,更勉勵縣府團隊持續努力,針對優點繼續維持,缺點全力改善,為縣民打造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