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84

雲林農博快樂牧場 宛如置身童話世界

#地方 #農業博覽會 #農博公園 #牧場 #豬形建築
好房News記者王同成/雲林報導
 
最受小朋友歡迎農業博覽會展館「快樂牧場」,外觀神似豬寶寶,完全由竹編打造而成,雄偉矗立在農博公園,相當吸睛,許多小朋友踏入農博公園,一看到巨大豬寶寶造型,雀躍拉著父母的手,直奔快樂牧場尋寶,嘉義朱小妹表示,參觀快樂牧場,宛如置身安徒生筆下童話世界,令人驚奇。
 
 
家長帶著小朋友參觀快樂牧場時,每位小朋友雀躍不已,紛紛拉著父母親的手,趨近圍欄觀賞,童言童語向家人介紹牛、羊、雞、鴨、鵝、豬及老鼠等可愛動物的生長環境、特色及喜好的食物,儼然是一位動物專家,父母看到孩子快樂興奮臉龐,臉上盡是滿足笑容。
 
住在台中十二歲李姓小朋友表示,農博公園景色非常美麗,有山又有湖,景緻媲美書本中杭州西湖,令人心曠神怡外,在快樂牧場內,跟著大哥哥大姐姐,興奮端著一盤盤飼料,餵養羊寶寶及豬小弟,與可愛小動物直接接觸,心都怦怦跳,太神奇了。
 
快樂牧場內安排親子體驗活動,邀請鄉親擔任動物餵養員及畜牧農事體驗,感受農夫照顧牲畜樂趣外,親子也戴上動物造型與發聲道具,在音樂家的指揮下,感受音樂療癒動動神奇效果,及可愛動物的心情變化。
 
農業處長張世忠表示,快樂牧場非常受小朋友歡迎,除可欣賞各種可愛小動物外,牧場內更設置知識小殿堂、動物寶藏地圖,讓小朋友滿載而歸。快樂牧場高十公尺、寬十八公尺、長三十四公尺,是全台灣最大豬形建築,完全由竹編打造而成,二個大鼻孔為展館入口,裡面布置宛如動物園,有各式各樣可愛動物,是專門為親子打造展館,希望用童話建構牧場、用快樂經營牧場,貼近雲林畜產特色。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