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7

嘉市垃圾零落地迎跨年 開創環保清新年

#地方 #跨年晚會 #環保志工 #環境保護局 #垃圾袋
好房News記者孫慶璋/嘉義報導
 
2014年嘉義市跨年晚會即將在市府北棟大樓廣場登場,為維護優質晚會會場環境品質,跨年當天將動員150位清潔人員進行清潔維護工作外,並邀請60位環保志工手持「垃圾不落地」的相關標語及垃圾袋協助宣導垃圾不落地,期能把跨年的熱情與環保好習慣結合。
 
嘉市垃圾零落地迎跨年,開創環保清新年。(圖/嘉義市府提供)
 
因跨年晚會彈性管制區,自下午4時起實施管制,特種車輛如垃圾車仍可通行,未造成區域內無法收運垃圾之狀況,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清潔隊隊長周苡佐表示,原有垃圾車收運路線正常收運。跨年夜除了動員環保志工宣導外,於彈性管制區內每座路燈下架設垃圾桶及資源回收桶,行人徒步區、舞台區周邊增加設置密度,合計架設300組,以便利參與活動的市民垃圾排放及分類。
 
同時清潔隊周隊長補充指出,投入150位清潔同仁進行場地維護及活動完畢後的環境清潔工作,務求迅速恢復市容環境。也請民眾多體諒清潔人員辛勞,參加晚會時可先備一個手提袋,先將手邊垃圾先行置於袋內,俟離場時才將垃圾丟入周邊垃圾桶,以落實垃圾不落地,共同維護環境清潔。
 
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局長林建宏表示「跨年垃圾零落地」,使跨年活動更加環保潔淨,讓元旦假日有好的開始。感謝民眾對環保工作的配合,所有環保志工及清潔同仁會持續為環境的維護盡心盡力,共同為嘉義市創造永續的優質生活環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