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

補教業暑假嚴格防疫 盼政府提供專屬口罩供給管道

#補教業 #暑假 #防疫 #口罩 #新冠肺炎 #政策 #地方
聯合報 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中央流行防疫中心重新要求進出包括補教業等8大場所戴口罩強化防疫。桃園市朝陽富元教育公司表示,教育局已經發文各補習班要求加強防疫,朝陽富元教育除了桃園,連同台中、台南合計23個分部師生都要按規定,進入補習班就戴口罩和酒精消毒。
 
被中央流行防疫中心列入的重點場所分部為醫療照顧機構、大眾運輸、賣場市集、教育學習、展演競賽、娛樂、大型活動、宗教場所,除了戴口罩也要保持社交距離。
 
學生進補習班不但要戴口罩,還要量額溫。記者鄭國樑/攝影
學生進補習班不但要戴口罩,還要量額溫。記者鄭國樑/攝影
 
朝陽富元教育公司董事長鄭一鳴表示,補教業暑假不打烊,已經要求23個分校加強防疫,教室、辦公區每天3次全面消毒,進班的學生一律戴口罩,兩次量額頭溫並確實登錄,隨時抽檢補習班、安親班各學生出入的場所。
 
朝陽富元同時提醒家長和學生,目前疫情不明朗,疫苗還沒研發成功又有升溫的趨勢,雖然現在便利商店買得到口罩,但還是要準備足夠的備用口罩,多數家長也已經做好「庫存」。
 
補教業希望中央流行防疫中心能針對補習班、安親班學生以及9月學校開學後學生的口罩需求,畫出充足的供給管道,以免防疫出現漏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