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38

公立幼稚園太搶手 報名日竟得請警察維護秩序

#地方 #學區 #幼稚園 #公立 #警察

聯合報 記者謝恩得/綜合報導

嘉義縣大林鎮立幼兒園107學年度招生將於明天開始6月1日至8日,每天上午8點受理報名,依報名先後順序,額滿停止招收,6月1日上午7時30分分發號碼牌,由於景氣差,公立幼兒園收費相對便宜,去年招生即出現報名熱烈盛況。

鎮公所表示,今年報名仍採往年方式,以優先登記報名(報名順序),不是採用抽籤方式。去年招生完畢後,後補備取的幼兒還有24人無法進園就讀,其中小班18人,中班6人。

大林幼兒園目前有150名學生。(圖/大林鎮公所提供)大林幼兒園目前有150名學生。圖/大林鎮公所提供

代理鎮長葉和平說,弱勢兒童更應該享有同等的受教權,他特別交代,幼兒園招生名額將視報名狀況,依照師生比(1比15)配置老師,增加班級。鎮公所表示,將依報名情形增加班級。

大林幼兒園目前中班、大班都是2班,各有60名學生,全園共150名學生,今年將有60名畢業,目前已有120名索取招生報名表。

幼兒園代理園長洪金柱說,今年民眾索取招生報名表比往年踴躍,為維護公平起見,6月1日報名現場全程錄影,以避免爭議。另政風主任洪榮彬則表示,當天將進行幼兒園場地空間及活動範圍設施的安全檢查,另6月1日上午將請支援警力協助維護報名現場秩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