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5

開道場仙女班涉猥褻女信徒 中華中正黨主席「少龍」遭拘提

#道場 #仙女班 #猥褻 #女信徒 #中華中正黨 #主席 #少龍 #徐浩城 #地方
聯合報記者李奕昕/台北報導
 
自稱中華中正黨榮譽黨主席「少龍」的徐浩城開設道場,涉嫌以修煉仙女為由,招收年輕單身女子猥褻,稱地球將毀滅,指示信眾奉獻,另私開中藥處方籤;刑事局拘提他與李姓女秘書,依詐欺、醫師法、妨害性自主罪嫌究辦。
 
警方調查,徐浩城在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開設道場近30年,取名華興靈修中心廣收信徒,他宣揚宗教理念,自稱道主、主人、師父、五教共主,信徒則以僕人自稱。
 
自稱中華中正黨榮譽黨主席「少龍」的徐浩城開設道場,涉嫌猥褻女信徒,刑事局搜索道場,拘提他偵詢。圖為他在台北東區開設的少龍唱片行。圖/翻攝自Google Map自稱中華中正黨榮譽黨主席「少龍」的徐浩城開設道場,涉嫌猥褻女信徒,刑事局搜索道場,拘提他偵詢。圖為他在台北東區開設的少龍唱片行。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徐成立「仙女班」,由秘書李姓女子管理,招收20至30歲單身女子加入,頒布「道宮宮女新生活規則」,要求不得聯繫家人及朋友;女信徒對他心存敬畏,不敢違抗指示,有3人稱在道場遭徐猥褻。
 
徐在道場播放電影「末日預言」,主張地球將在2012年毀滅,屆時錢財無用,他會用太空梭帶信眾移居其他星球,前往靈性世界消災解厄,需購買民生用品,要求奉獻現金。
 
另外,他不具中醫師資格,卻長期開出中藥處方箋給信徒,指示依藥方至中藥局購買中藥服用。
 
今年2月,徐稱加入中華中正黨聽他唱歌,可預防新冠肺炎,被警方依散布謠言函送,隔月有信徒報案提告詐欺。刑事局偵一大隊第二隊蒐證,今天上午搜索北市的道場,拘提徐、李,正在偵詢。
 
警方搜出現金8000萬元、仙女班法則、小尊神明、帳冊及藥單,發現現場擺放太空梭模型,一併查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