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9

農舍當道場 挨罰6萬元

#地方 #真理家族 #玉井 #火災 #公安 #道場
中國時報記者曹婷婷、莊曜聰╱台南報導
 
台南玉井真理家族前輩堂一把火燒死7人,也燒出公安問題!台南市政府調查,道場位屬非都市土地農牧用地,未合法立案且擅自隔間,已違反區域計畫法、建築法,將裁罰6萬元。
 
張和平說,真理家族非宗教團體,也未對外宣傳或招募,前輩堂不能說是道場,建物所在地確為農牧用地,當年曾委託友人申請相關執照,但事隔10多年,細節已記不清楚。
 
真理家族前輩堂遭縱火釀7死慘劇,針對建物及土地使用上,台南市政府指出若不符區域計畫法將開罰。(莊曜聰攝)真理家族前輩堂遭縱火釀7死慘劇,針對建物及土地使用上,台南市政府指出若不符區域計畫法將開罰。(莊曜聰攝)

南市工務局指出,該建物2004年以自用農舍用途,向原台南縣玉井鄉公所申請使用執照,經查現場作為道場活動場所未申請合法登記,也沒有歷年公安申報資料,不符土地使用管制規定,比對當初建築圖沒有夾層與隔間,跟現況差異極大。市府表示,農舍當道場同時違規增建,已違反區域計畫法及建築法,至少開罰6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