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

防疫旅館老闆支持拆除 別再害人命

#防疫旅館 #彰化 #喬友大樓 #百香果商旅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謝瓊雲/彰化報導
 
彰化市喬友大樓大火釀防疫旅館4死22傷悲劇,旅館業者蔡進峰5日低調前往死者倪誌謚的靈堂前,欲上香致歉,遭家屬斥責拒絕。蔡說,若政府決定拆除大樓,他會支持,因為他也不願意大樓問題再害死無辜人命。
 
火災後第5天,蔡進峰昨上午帶著2名員工前往和美殯儀館,帶著慰問金向倪男家屬致歉,但家屬拒絕讓3人入內上香。蔡指出,因照顧不周導致不幸,他很抱歉,這幾天都忙著火災善後,加上要協助火場調查和檢警調查,才拖了幾天,昨專程來表達歉意;倪母情緒激動,痛哭斥責業者管理失責,他也跟著難過掉淚。
 
彰化喬友大樓大火重大死傷,彰化縣長王惠美強調若經結構鑑定為危樓將強制拆除。對此防疫旅館業者蔡進峰表態支持,擁有產權、債權的彰化五信則指尊重縣府處理。圖/中時資料照片
 
日前彰化縣長王惠美撂下重話,喬友大樓完成火調後,若經結構鑑定為危樓,就會強制拆除。蔡進峰昨表態支持,他自己擁有6樓至9樓、12和13樓等高樓層產權,前後投資8000萬元,盼為喬友拚翻身重振榮景,不料疑似為起火點的2、3樓,未做好管理和防火措施,導致火警一發不可收拾,更造成嚴重人命傷亡與損失。
 
彰化第五信用合作社總經理劉文鎮表示,喬友大樓共地上15樓、地下3樓,五信主要是擁有債權,但也沒有很多,金額不方便透露,產權也僅占少數,包括3樓約占6分之5,另外2層樓各占一半,都是共同持分;起火的2樓並非五信持有,也另有管理人。相關防火管理、防火門有無做好,他們不清楚,也不便表示意見,由主委管理,是否應拆除,尊重縣府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