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

直播主夜闖喬友 稱有女哭聲急驚逃

#直播 #喬友大樓 #彰化 #防疫旅館 #新冠肺炎 #火災 #疫情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謝瓊雲/彰化報導
 
彰化市喬友大樓火警造成4死22傷,大樓起火點2、3樓滿目瘡痍,41歲直播主沈裕偉6日凌晨竟帶4名男子闖入探險,不但群聚還全程開直播,過程中有人疑聽到女子哭聲,5人驚嚇逃離。警方6日傳喚沈男5人到案,訊後依《刑法》侵入住宅罪送辦、另依《傳染病防治法》、《消防法》移送裁罰。
 
農曆七月還沒到,直播主就急著試膽量吸流量,臉書粉專「裕偉個人探險直播台(紅牌)」昨凌晨開直播,直播主沈裕偉帶4人拉起封鎖線,闖入喬友大樓「探險」。由於喬友大樓在中正路、三民路兩側出入口大門,因火災後已損壞無法上鎖,又沒有管理員駐守,遭5人闖入,彰化縣長王惠美獲悉後怒斥「別再消費死者!」
 
尚在進行火災調查的喬友大樓,已拉起封鎖線,卻有臉書粉專網路直播團隊夜闖大樓,全程30分鐘播放「探險」過程。圖/中時資料照
 
沈男5人走到2、3樓,在焦黑火場內探險,最後還上6樓旅館內巡視,影片中沈男說「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臭灰搭的味道」,有網友留言「是最近新聞有報的那棟嗎?」小編則回「噓!不要問,安靜看就好」、「知道地點的不要說喔」。
 
影片中可見電梯、樓梯地面滿是雜物、尖銳碎玻璃;有人提議要上樓,突然疑似聽到女子哭聲,1人嚇得轉身往回走,又有人喊「冷靜不要怕」。
 
一行人進入未遭大火波及的6樓旅館,房間、走廊滿是煙塵灰燼,眾人停留約30分鐘後離開並結束直播。得知事情鬧大後,昨上午緊急下架影片,下午也關閉粉專。
 
彰化警分局偵查隊昨循線傳喚家住台中的沈男、32歲林男及彰化30歲李男、23歲賴男與24歲周男共5人到案,訊後依《刑法》侵入住宅罪函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另警方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立違規群聚稽查單移送縣府開罰,5人恐將面臨各6萬元罰鍰;彰化縣消防局也依《消防法》第43條破壞火災現場,對5人裁罰,依法每人可處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