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362

最新/松山一國宅兩戶同時一氧化碳中毒 不同樓層2死2傷

#地方 #一氧化碳 #中毒 #情侶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某國宅昨天晚間8時許,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釀成2死2昏迷悲劇,2樓住戶因一氧化碳出現嘔吐意識不清症狀,經通報消防救援,送往內湖三軍救治,事後消防循線追查,意外發現1樓的一氧化碳也超標,經破門入內後發現,一對情侶一氧化碳中毒倒臥浴室、肢體僵硬、明顯死亡。
 
昨天晚間8時許,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指稱松山區三民路某7層樓國宅,民眾反應2樓傳出刺鼻的瓦斯味,立即出動4車12人前往救援,當抵銷抵達後,先上2樓查看,發現90歲陳姓老翁、28歲外籍看護倒臥客廳,意識不清,明顯是一氧化碳中毒,而非瓦斯中毒,立即緊急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救治。
 
昨天松山區晚間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釀成兩死兩昏迷悲劇。圖/內政部消防署
圖/內政部消防署
 
消防局指出,2樓住戶陽台裝設熱水器為戶外型天然氣熱水器,雖然有開窗通風,但熱水器出風口懸掛過多衣物,以致周圍的一氧化碳濃度為118PPM,經開窗通風後,測得的瓦斯指數為零。
 
未料,消防循線追查時又意外發現,一樓住戶的一氧化碳指數超標,經破門查看後,發現屋內一氧化碳濃度達200PPM,而30歲黃性男子、28歲許姓女子倒臥浴室,身體僵硬、明顯死亡,據了解兩人為情侶關係,目前警消介入調查,釐清詳細肇禍原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