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87

賊臥底偽裝木工潛「一品苑」 周杰倫豪宅恐被盯上

#新奇 #一品苑 #豪宅 #竊盜 #周杰倫 #元大 #木工 #保全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台北市知名豪宅元大「一品苑」每戶要價1.7億元起跳,吸引不少名人入住,遭新北市竊盜集團首腦王丕俊鎖定,日前偽裝成裝潢木工,持假證件躲過保全系統,潛入周杰倫購買的18樓場勘3天,準備伺機犯案。警方19日進入一品苑逮捕正在施工的王嫌,將他和兩名集團成員依組織、強盜、竊盜、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台北知名豪宅「一品苑」傳出被竊盜集團入侵。(圖/取自Google街景)

新北市警方近半年來接獲不少民宅竊案,共通點都是同棟大樓有樓層正在裝潢,經現場採證和過濾監視器畫面後,查出多名毒品前科男子,據毒販供述,最後鎖定42歲有毒品前科,同時也是竊盜集團首腦的王丕俊。

據悉,王丕俊有木工的裝潢專長,警方19日先到王嫌在新北市中和的租處,找到球棒等行竊、犯案工具,透過監控發現他正在台北市愛國西路上的「一品苑」18樓臥底裝潢,而該樓層只有2戶,其中一戶就是周杰倫買下;警方上樓逮捕正在和設計師溝通的王嫌,讓設計師嚇了一跳,完全不知眼前的木工竟是竊盜集團首腦。

警方調查,新北市土城、中和、永和、新店、三重區都有這個竊盜集團行竊的記錄,訊後將王嫌和兩名集團成員,依組織、強盜、竊盜、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檢方20日聲押禁見獲准。

廣告吸金王!周杰倫4.5億連4年居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