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

動滋券沒中獎?趕快去找電子郵件廣告匣可能有驚喜

#動滋券 #新奇 #電子郵件
聯合報記者簡慧珍/彰化報導
 
彰化縣林姓女子登記參加動滋券抽獎,以為沒抽中,昨天晚上檢視電子郵寄信箱,在「促銷活動」看見中獎通知,她又驚又喜,但也質疑體育署大量寄送中獎通知電子郵件,被系統當成商業活動,萬一寄件人沒打開仔細看,錯過兌領期限,豈不是損害權益。
 
林姓女子表示,她使用Gmail信箱,設定電子郵件收件條件,平常不打開「促銷活動」看「廠商寄來的五花八門垃圾廣告」,過去的習慣是順手刪除,最近幾天她沒收到藝fun券、動滋券、客庄券的中獎通知,覺得運氣不好,昨天晚上打開電子郵件逐一檢視解悶,也點開平常不讀的「促銷活動」,意外看到體育署寄來的中獎通知,她驚喜不已,慶幸這次沒刪除促銷活動。
 
體育署寄出的動滋券中獎email,可能會在廣告信箱中。 聯合報系資料照
 
彰化市陳姓電腦工程師說,每一系統的電子郵件分類標準不太相同,類似體育署大量寄出的電子郵件,收信系統會分類為商業促銷或社群,最槽糕的是被當作垃圾郵件,林小姐可以把Gmail收件功能改設定為所有郵件都在收件匣呈現,就不會漏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