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

染疫比利時籍技工足跡曝光!酒吧、健身館等24處都入列

#新冠肺炎 #境外移入 #地方 #酒吧 #健身館
聯合報記者林敬家/彰化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至110天無本土確診病例,但今天新增6例境外移入,1例待釐清,其中案469為20多歲比利時籍的離岸風技工原本想7月29日想出境返國,到醫院自費採檢今天確診,彰化衛生局針對技工接觸的縣內24場所以及371名接觸者進行疫調。
 
經了解,該名技工平時沒有戴口罩習慣,停留彰化期間活動範圍包括職場、旅館、餐廳以及健身房、酒吧等社交場所,平常以計程車、高鐵與自轎車作為交通工具,他主要接觸者有職場員工、母國外籍人士、在台友人與活動場域接觸到的人,彰化衛生局疫調後,有49人居家隔離、116人自主健康管理、206人進行感染風險評估。
 
彰化衛生局針對比利時籍技工進行疫調。圖/彰化衛生局提供
彰化衛生局針對比利時籍技工進行疫調。圖/彰化衛生局提供
 
這名年輕技工5月3日入境來台工作,從5月3日到17日進行居家檢疫,至今沒有症狀,該名技工平時生活豐富,推估在6月25日到7月8日病毒潛伏期以及7月9日到7月29日罹病期間,他也曾前往台北酒吧多次,並前往宜蘭、台中等地,除了固定前往工作辦公室以及住宿旅館外,也到2家健身房共8次。
 
彰化衛生局已針對職場接觸者與友人採檢進行居家隔離,旅館、餐廳、計程車司機、醫院等接觸者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健身房2處接處者多,達206名,依感染風險居家隔離及自主健康管理,至於酒吧接觸者還在追蹤清查中,其他場所正由警方協助清查數位軌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