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42

特力和樂進駐 後湖商圈火熱

#地方 #特力屋 #商圈 #房價 #好市多 #成衣 #工廠

鄭光宏/嘉市報導

隨著日系雜貨無印良品與國民品牌UNIQLO陸續進駐耐斯百貨,也在廿九日正式開幕,加上正籌設中的好市多(Costco)明年也將投入營運,諸多利多加持,也讓沉寂已久的後湖商圈似有浴火鳳凰之勢。

大型連鎖家具品牌特力和樂(HOLA)進駐嘉義(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附近民眾表示,後湖工業區自民國六十八年計畫發布後,並未如預期吸引廠商進駐,加上附近地勢低窪,每逢颱風必淹水,以致廠商裹足不前。

惟近年來市府投入預算改善,加上搭上乙種工業區土地使用放寬可做為一般商業設施用途的順風車,逆勢看漲。

從今年初起,每坪租金上漲一至兩成不說,還吸引在地成衣業者東京著衣進駐擴廠,連同昨營運的特力和樂,後湖居民樂觀看待商圈起飛應會帶動附近房價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