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6

路破漏水 億元表藝中心破敗

#地方 #嘉義表演藝術中心 #蚊子館 #漏水

記者呂妍庭/嘉縣報導

嘉義縣議員詹琬蓁13日總質詢時,指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甚至有小鳥在樑柱築巢,鳥屍、鳥糞沒人清,質疑縣府管理不當,文化觀光局長吳芳銘承諾會加強管理,盡快在1個月內改善。

嘉義縣議員批表演藝術中心耗費上億元建造,如今殘破不堪失修 (圖取自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嘉義縣議員批表演藝術中心耗費上億元建造,如今卻是涼椅損壞、地磚破裂、走廊漏水,殘破不堪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詹琬蓁昨秀出多張表藝實景照片,指經她三度實地走訪,發現表藝不只閒置空間變成倉庫,展場公布欄貼著去年的表演宣傳海報,售票處等多處漏水,人行道破損,就連男女淋浴間也殘破不堪,批縣府只知道盯著故宮南院的缺失,卻忘了自己的表藝也問題多多。

詹琬蓁表示,縣府去年開出表藝環境維護招標案,金額達177萬元,結果過了大半年,表藝環境還是一樣糟,「百餘萬根本浪費掉?」。縣長張花冠直言,表藝環境會有這些問題,一是經費有限,二是管理出問題,吳芳銘解釋,表藝幅員遼闊,有時候會疏於管理,不過目前漏水修繕工程已發包,相關維護工作也在進行中,「該懲處就懲處」,會再加強督促和管理工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