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25

大巨蛋復工…進入最後一哩路

#政策 #大巨蛋 #內政部 #營建署 #遠雄 #復工 #台北市 #台灣建築中心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目前停工的大巨蛋,昨(8)日出現新進度,內政部營建署昨核發「大巨蛋防火避難性能設計計畫書」認可通知書。

內政部營建署昨核發「大巨蛋防火避難性能設計計畫書」認可通知書。(圖/聯合新聞網)

遠雄企業團發言人楊舜欽表示,大巨蛋將進入復工最後一哩路,接下來集團將依程序送出變更建照設計申請,之後能不能復工,就看台北市政府會不會核定通過了。

楊舜欽指出,台灣建築中心已在日前通過大巨蛋性能審查,昨日內政部營建署也核發「大巨蛋防火避難性能設計計畫書」認可通知書,遠雄將在收到內政部正式函文後,再重新向台北市政府提出變更建照設計申請,若北市府核定通過,停工超過兩年的大巨蛋確定復工。

楊舜欽說,北市都發局不斷散布本案「消失17座安全梯」等不實資訊,屬「說謊」行為。

他表示,遠雄不會接受北市府企圖以民粹方式進行公審,既然建築中心防火避難性能已經通過,就北市府就是要受理遠雄所提出的變更建照設計申請,請北市府不要徒耗社會成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