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89

清明抓交替? 連假3車禍釀4死

#清明連假 #車禍 #金山 #北宜公路 #地方

記者譚宇哲、葉書宏/新北報導

清明連假車禍多,金山區台二線35.8公里處2日發生21歲楊姓男大生騎重機追撞68歲、56歲簡姓姊妹共乘機車,姊妹當場死亡;坪林區北宜公路34公里處4日接連發生2起死亡車禍,2名男騎士自摔喪命,總計2天內3起車禍釀成4死意外。

楊姓男大生2日上午與父親各自騎乘重機到北海岸遊玩,卻疑似超車不當,撞擊同向共乘機車的簡姓姊妹,造成2人重摔送醫不治,楊男則肋骨骨折住院觀察,圖為楊男騎乘的重機。(譚宇哲翻攝)楊姓男大生2日上午與父親各自騎乘重機到北海岸遊玩,卻疑似超車不當,撞擊同向共乘機車的簡姓姊妹,造成2人重摔送醫不治,楊男則肋骨骨折住院觀察,圖為楊男騎乘的重機。(譚宇哲翻攝)

新北市21歲楊姓男大生2日上午9時許與父親各自騎重機到北海岸遊玩,行經台二線35.8公里處時,疑超車不當,追撞同向共乘機車的簡姓姊妹,造成姊妹2人重摔後送醫不治,楊男則肋骨骨折住院觀察,警方正等待楊男出院製作筆錄,以釐清車禍肇事原因。

楊父表示,當時他們剛從金寶山離開,騎往淡水方向,兒子車速較快,領先他一大段距離,等到他追上才發現兒子出事,不清楚車禍如何發生。

4日上午7時許,24歲潘姓男子騎機車從宜蘭往台北方向,行經北宜公路34.1公里處,疑因過彎時車速過快,自摔後身體滑到對向56歲徐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輪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

不料,不到7小時,30歲溫姓男子於下午1時許,騎乘大型重機從台北往宜蘭方向,行經北宜公路34.2公里處,同樣疑因車速過快,過彎後自摔,重機撞擊護欄,溫男彈飛落地後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警方調查,這3起事故駕駛人均無酒駕,疑因車速快導致意外發生,詳細事故原因均有待警方釐清。

警方私下表示,最近剛好是清明連假,車禍意外發生難免會有「抓交替」的聯想,呼籲民眾注意行車速度,才能避免意外發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