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

綠能產業再升級…研發重機

#地方 #綠能 #機車 #重機 #電動
中國時報記者林欣儀/台中報導
 
不賣油、只賣電!看好環保趨勢下的綠能產業未來性,能海電能科技公司全力發展電動交通,除去年與東海大學合作、推動校園智慧電動公車,今年對外發表輕型電動機車,目前也積極研發重型機車,盼滿足各種族群需求,讓綠能儘速取代燃油車。
 
全台首部輕型快充電動機車「EV-50」才公開亮相,能海公司已積極佈局白牌重型車,公司營運長盧關仁說,目前計畫中的重型機車是希望擁有超過70公里續航里程,也是採快充、家充雙系統並行的充電系統,但在電池的規格方面,目前仍在研究中。
 
能海電能科技搶攻輕型電動機車市場,7日發表新產品EV-50,發表會現場熱鬧滾滾。能海電能也積極研發重型機車,讓綠能儘速取代燃油車。圖/中時記者林欣儀攝
能海電能科技搶攻輕型電動機車市場,昨發表新產品EV-50,發表會現場熱鬧滾滾。能海電能也積極研發重型機車,讓綠能儘速取代燃油車。(林欣儀攝)
 
盧關仁指出,重型機車的續航力要更遠、電池蓄電當然要更高,最近正在研發密度高、蓄電力好的台灣電池;重機銷售族群則鎖定外送族、政府路邊收費停車的外包廠商等。
 
「安全性很重要!」盧關仁強調,外送族每天騎車在馬路上跑來跑去、長達數小時,考量安全,新款重機在剎車系統會再做加強,且白牌車必須經政府安全審查、認證,消費者可視自身需求、選擇輕型的EV-50或是重機。
 
能海電能長期投入綠能交通的研發,整合綠能產業科技的節能、創能、儲能及系統四大主軸,目前除積極增設電動車充電站、研發新型儲能系統及機電能源技術,更插足電動機車,預計將帶領此產業邁入新里程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