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

台中北區公寓火警釀一焦屍 火調送驗佛堂電線查原因

#公寓 #火警 #地方 #佛堂 #電線走火
聯合報記者陳宏睿/台中即時報導
 
台中市公寓12日早傳出火警,住在六樓頂樓加蓋的陳姓男子,逃生不及,被燒死在臥房內,消防局火調人員加緊清理現場,採集證據,據查,火調人員已將頂樓加蓋一處神明廳的電線送交化驗,研判起火點為該棟公寓的六樓佛堂位置,另外死者13日也由檢察官完成相驗,確認死者就是陳姓男子,並開立死亡證明書。
 
台中市北區陝西東五街12日上午10時許傳出火警,警、消緊急疏散、搜救3名住戶,都無生命危險,但住在6樓頂樓加蓋的陳姓男子(24歲)因逃生不及,被發現時已成一具焦屍,檢察官13日上午會同家屬、法醫相驗,確認死者身分,確認死因為火災致死,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已開立死亡證明書,將遺體發還家屬辦理後續。
 
台中市北區陝西東五街12日上午傳出火警,陳姓男子遭燒死在六樓頂樓加蓋,消防局火調人員連續兩天清理現場後,13日將在案發地點神明廳發現的電線,送交化驗,釐清火災原因。記者陳宏睿/攝影
 
據查,火災發生後,台中市第二警分局、台中市消防局火調科的鑑識人員都有到現場,因現場雜物眾多,加上陳姓的家屬要辦理引魂儀式,所以採證工作一直持續到13日中午,經火調人員採證後,初判起火點為陳姓死者住處的神明廳,也有將現場的電線採證送化驗,不排除是老舊電線走火釀災,詳細的起火原因,仍需後續鑑定報告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