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72

三級警戒「恐延至10月」?陳時中回應了

#政策 #三級警戒 #陳時中 #解封
好房網News記者黃芸涵/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嚴峻,自5月中旬發布「第三級警戒」以來,已兩度延長,目前延至6月28日,全民關切是否還會延長?何時才能解除三級警戒?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1日)備詢時再度表示「目前來講沒有那樣條件」。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提問,對於解除疫情三級警戒的標準?陳時中答詢,染疫情況要比三級警戒還要低,另外,各國也不會去訂定解除標準。林俊憲追問,有沒有明確的數據條件?陳時中則回應,一般會加長時程,防疫一旦放鬆,可能因此鬆懈。
 
陳時中今(11日)備詢再度被問到何時解封。圖/翻攝自國會頻道
陳時中今(11日)備詢再度被問到何時解封。圖/翻攝自國會頻道
 
林俊憲認為,衛福部計畫10月前疫苗施打達到總人口六成,屆時是否可以解除?陳時中說,如疫苗接種達到六成,社區傳播就不易,染疫人數控制到一定程度,當然是可以。
 
林俊憲又追問,「三級警戒可能延至10月」?陳時中回應,不做這樣預測,若社會環境控制得住,也不見得要到10月。林俊憲接著問,以目前現況,三級警戒仍要維持數月?陳說,現在局勢沒有變比較差,是好現象,不過社區防疫方面是否因為這樣鬆懈,是密切觀察的重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