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30

線上看屋讓他暈到超崩潰!網反曝優勢:很必備

#居家 #中古 #預售 #買房 #線上看屋 #疫情 #房仲 #看房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三級警戒也二度延期至6月28日,讓不少想買房的民眾都不敢出門看屋,也有不少社區已經禁止房仲帶看,這樣的情況下,預計購屋的人只能先在家透過線上看屋的方式,篩選出自己喜歡的物件,不過有網友認為只會越看越霧煞煞。
 
一名網友在PTT《home-sale》上表示,由於疫情尚未趨緩,估計未來1至2個月還是無法外出看屋,只好利用線上看屋的功能,先篩選喜歡的物件,但他發現效益不大,「每次點一個圈圈要到廚房或臥室,我都會被大旋轉,頓時分不清楚東南西北,我是誰我在哪?」因此好奇是否有能端詳整天,且不會看到頭暈的線上看屋方式。
 
國內疫情嚴峻,預計購屋的人只能先在家透過線上看屋,篩選出自己喜歡的物件。示意圖/取自photoAC
有網友獨住4層樓透天厝,萌生賣屋換大樓的想法。示意圖/取自photoAC
 
文章曝光後,很多網友也認為線上看屋設計欠佳,「這東西還沒完全取代現場看屋,因為人眼跟相機不同,然後很多人還要實際去現場感受一下那個氣場,所以無解」、「真的慢...我都快哭出來了」、「還是只能現場看!空氣、光線、通風、實際大小都有落差」、「線上看屋會用魚眼鏡頭把空間變大,也不會照出瑕疵」、「租屋可以,買賣難」。
 
不過,有網友表示,至少可以透過線上看屋作為實際看房前的功課,還是有幫助的,「原本就會先網路看了,避免之後浪費時間先挑幾間」、「實際到現場看房的人應該沒多少了吧,最近有線上看功能很必備」、「可以線上先看看,先了解一下市況」、「線上看屋只是讓你先刪掉看了就不喜歡的」。
 
永慶房屋研展中心副理陳金萍表示,近期疫情嚴峻,為了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應盡量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接觸,建議有購屋需求的民眾,可以先上網尋找符合預算、地段、格局等條件的房子,或是在家透過線上賞屋,掌握周遭生活圈,若有看到有興趣或滿意的物件,再委託房仲找合適的時間帶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