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50

中山市場試營運 淡水人挖寶

#淡水 #攤販 #中山路 #生鮮漁獲 #菜市場 #建案 #預售 #租售 #商圈

謝文瑄/新北市報導

淡水區公所於中山路興建第一座公有零售市場「中山市場」,標榜「安全、衛生、動線好」,且商品價格與傳統市場差不多,自即日起開放試營運一個月,再推促銷活動,歡迎民眾前往挖寶。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市場即日起開放試營運,下月1日正式啟用(謝文瑄攝)

淡水區長蔡葉偉表示,淡水共有清水街市場、水碓黃昏市場及鄧公黃昏市場等三大傳統菜市場,常聚集大量流動攤販,造成環境髒亂、民眾行走不便等問題,一旦火警發生,消防車也無法入內救災。經公所、市府和地方協調,拆除中山路上一處停車場,改建為中山市場,以販賣生鮮漁獲為主。

一樓可進駐廿七個攤販,一個攤販占面積兩坪;二、三樓為機車停車場,可停放二六二輛機車,八月中旬完工,一日開放試營運,下月一日正式啟用,並安排促銷活動。

蔡葉偉表示,中山市場保留足夠的走動空間,讓人不必再摩肩接踵,商品品質較有保障,價錢也合理,如果民眾買到劣質品,可找到商家詢問,但遇流動攤販也只能自認倒霉。

中山市場自即日起,免費開放民眾停放機車;另於福佑宮前的中正市場,預計十七日開放試營運,以販賣觀光產品為主,提供停機車免費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