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51

節目亮點/4網紅尬憲哥 5566合體唱神曲

#金鐘獎 #新奇 #頒獎 #收視 #5566 #合體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

第51屆電視金鐘獎今晚隆重登場,這屆頒獎典禮看頭十足,「金鐘51」宛如吳宗憲的Jacky Show,除典禮主持外,早先他以收視低轟競爭同獎項的對手黃子佼,為金鐘掀戰火,今晚兩人互動備受注目。

向來是「救視主」的吳宗憲將有段脫口秀,誓言要當揭開電視圈國王新衣的人,似乎想延續「金鐘50」任引言人時的直率發言,這個橋段將邀四大網紅蔡阿嘎、林進、小A辣與統神共襄盛舉。

昔日天團5566將再次合體,不但齊走星光,接受粉絲歡呼,也將登台演唱神曲「我難過」,帶觀眾重溫那些年追偶像劇的時光。

本屆金鐘也大打偶像牌,接演「High5 制霸青春」的李李仁與龍劭華,鬼鬼與宥勝、賴雅妍與陳楚河、邱澤與曾之喬等將任頒獎人,請來韓星金鐘國與綜藝大哥胡瓜,合頒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屆時他們如何調侃吳宗憲與佼佼,勢必成焦點。浩角翔起也將在典禮上,帶大家追思他們的恩人、已故電視教父黃義雄。

●「金鐘51」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三立下午5時30分Live轉播星光大道,7時頒獎典禮;想看更多星訊請上「噓!星聞」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dnstar/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