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659

豆花伯賣不完網揪團「下架」 意外起底超狂真實身份

#地方 #豆花 #台南市 #台南爆料公社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網路力量無遠弗屆,一名女網友表示,有一名80餘歲的老翁,深夜在台南東區東寧路郵局前擺攤賣豆花,老翁透露他生意不好,直說「好累了」,因此網友立刻發文,號召其他網友幫忙,貼文也意外起底豆花老翁的身份。有人爆料,豆花老翁其實很有錢,只是怕無聊才會出門賣豆花。

 

一名網友在28日深夜於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發文,她表示,當晚經過東寧路郵局附近時,發現一名老翁正在販售傳統熱豆花,看著他頂著寒風、等待客人上門的樣子,讓她有些不捨,老翁向她解釋,他賣的很累了,但是都還沒賣完,才會不收攤。

豆花老翁堅持賣完才要回家。圖/取自臉書「萬長伯傳統豆花」豆花老翁堅持賣完才要回家。圖/取自臉書「萬長伯傳統豆花」

該網友立即發文,號召其他人來買豆花,貼文吸引逾3500人按讚,有人立刻到現場支持,短短一小時就讓豆花老翁賣完豆花,有網友說,豆花老翁賣的豆花是純手工的,用料也很單純,「從小吃到大,賣得很辛苦,常常擺攤到深夜」、「古早味」,也有人說老翁「幾乎全年無休」。

 

還有人留言說「上次我有看到一個開賓士的大哥,整桶把它扛去車上,拿了不知道幾千給伯伯」。另外還有當地人爆料,其實豆花老翁很富有,名下也有多棟房子,10幾年前兒子會陪著他來賣豆花,兒子當時就說,爸爸只是閒不下來、怕無聊,才會堅持出來擺攤,目前兒孫也在其他夜市賣豆花,協助老翁一同備料。

 

老翁孫子也出面留言,他表示「阿公在家一個人也無聊,就想出去看看客人,要阿公退休,阿公也不要,要阿公早點休息,阿公也要賣到11點才回家」,堅毅精神令人敬佩,網友也關心「阿公出來走動很好,但要注意阿公的身體,別讓阿公太累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