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6

氣象局三特報齊發!9縣市有大雨發生機率

#氣象局 #天氣 #警特報 #大雨特報 #濃霧 #地方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最新氣象局發布警特報資料顯示,金門及馬祖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其中目前馬祖有濃霧發生,能見度不足200公尺,已經對此發布濃霧特報。
 
而東北風明顯偏強,氣象局也發布陸上強風特報,30日晚起台南以北、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將有8至10級強陣風,台灣(含各離島)沿海及鄰近海域風浪明顯偏大,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氣象局30日發布濃霧、陸上強風和大雨等三大特報,其中中部以北及澎湖的民眾要注意有大雨發生機率。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口罩 空汙 下雨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另外因為受到南方雲系北移,30日台中以北地區及澎湖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北北基、桃竹苗、台中、澎湖等9縣市都在大雨特報範圍,請民眾出門在外要攜帶雨具並且多加留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