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7

七年級理財找尋適合標的 30歲前晉升有屋族!

#七年級 #理財 #投資 #買房 #買車 #短期投資 #長期投資

記者魏喬怡/綜合報導

七年級生的Strawberry出社會工作約莫6年,每月預備8,000新台幣左右來投資,希望能累積一筆資金,買車、買房晉升有屋一族!我大學時是就讀台藝大廣電系,出社會後也將所學運用到工作上,擔任媒體的節目企畫,工作賺錢不易,因此更重視理財規畫,目前規畫理財目標分為短、中、長期,短期希望能夠有餘裕的金額能出國旅遊、中期為購買汽車及投資創業、長期則希望能夠購屋。

七年級生該如何理財?(圖/中時電子報)

 

我已出社會工作約6年,因為媒體工作機動性高,加班也是家常便飯的事,因此當工作旺季過後,就會想要好好犒賞自己,給自己一段小旅行,約莫每一季出國一次,短期理財目標希望能夠到更遠的地方去旅行,例如歐洲或美國。

雖然平日就有注重理財,但因為不知投資理財從何下手,所以目前所謂的「理財」都是以存款為主,從來沒有投資過股票及基金,每月預備8,000新台幣左右可投資基金,對於理財涉獵不深,想藉此專欄詢問理財專家,投資新手應該要如何尋找適合的投資標的。目前我的上下班的交通工具為機車,但家住新北市、上班地點在台北市,風雨無阻的騎車通勤相當辛苦,因此希望中期能夠有一筆資金購買汽車,也提升通勤時的安全。

目前與家人同住雖然是可以減輕住的費用支出,但長期規畫仍希望購買一間屬於自己的小屋,希望能夠在30歲之前能夠晉升為有屋一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