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26

柯文哲要組台灣民眾黨 郭台銘陣營回應了

#政策 #柯文哲 #台灣民眾黨 #郭台銘

聯合報記者鄭媁/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後,出國散心的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今下午低調返台。由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郭台銘回台當天傳出組黨消息,兩人合作是否有譜,引發聯想。不過,郭台銘辦公室澄清,事前未與柯文哲有相關連繫,郭台銘對此事並無評論。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郭台銘剛回來,一時間可能沒準備太多,無法馬上回答大家疑問,這兩天讓他調整一下,一定會盡快和大家見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對於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郭陣營表示,他們是經由媒體告知,事前未與柯陣營連繫,郭台銘對此也無任何評論與意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