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

最老IKEA敦北店熄燈!林智堅公開邀請來新竹

#居家 #商圈 #IKEA #展店
聯合報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
 
經營23年、全台最老IKEA敦北店15日突然宣布熄燈,不少網友到IKEA臉書留言,「敲碗」開新店地點,新竹市長林智堅與民進黨新竹市議員、市黨部主委陳建名今天都在臉書PO文,公開邀請IKEA來新竹市設點,引發網友熱議,對此,IKEA也說,針對到任何縣市展店的訊息都很開放,有進一步消息會趕快和大家分享。
 
IKEA表示,對於展店選址沒有設限,但IKEA需要一定的空間,所以會花時間評估,有進一步消息會即刻分享。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在臉書PO文,公開邀請IKEA來新竹市設點。記者王駿杰/翻攝自林智堅臉書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在臉書PO文,公開邀請IKEA來新竹市設點。記者王駿杰/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在臉書說,他公開邀請IKEA來竹市設點,市府會秉持積極招商態度盡力協助設點作業。作為最年輕、高所得、高消費的竹市,人口持續正成長,每年也有許多家庭到此居住,對優質傢俱的需求極高,擁有極佳的大型賣場設點投資環境。過去竹市也有成功招商上引水產、全聯超市、迪卡農等經驗,積極且成功的解決投資問題,相信這樣的投資區位,應該非常適宜IKEA。
 
不只新竹市需要你,有一天你也會需要新竹市!陳建名說,竹市有著極高消費力,他認為市區經國路與延平路口台一線旁有片廣闊的基地,或許是IKEA展店不錯的選擇,號召網友一起集氣召喚IKEA到竹市展店。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我真的覺得這塊基地不錯」、「趕緊成立專案爭取,對廣大市民及園區同仁而言,將會是大功一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