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232

「北捷必斷線地圖」…這些地方被點名

#新奇 #交通 #地方 #三鐵共構 #台北車站 #南港展覽館 #科技 #斷線 #訊號 #北捷地圖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現代科技發達,不少人仰賴智慧型手機的程度非常深,不過有不少網友反應,只要一到某些捷運站,斷線情形就會變得十分嚴重,迫使不少低頭族只能稍稍離開電子產品。而從媒體根據網友的討論製作出的「北捷必斷線地圖」中可發現,捷運台北車站及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周遭的斷線情形最為嚴重。
 
從「北捷必斷線地圖」中可發現,多數斷線車站集中在三鐵共構附近的南港展覽館及台北車站附近。(圖/翻攝自3C滔客
從「北捷必斷線地圖」中可發現,多數斷線車站集中在三鐵共構附近的南港展覽館及台北車站附近。(圖/翻攝自3C滔客)
 
每經過這些捷運站,收訊肯定斷?有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只要經過部分捷運站時,網路就會瘋狂斷線,不管是哪一間電信都無一倖免,網友戲稱為「斷線都市傳說」;而捷運中山站讓最多網友有感,同條線上的中正紀念堂、臺大醫院也中獎,同時藍線也有不少捷運站遇到相同問題,包括江子翠、西門、台北車站及南港、南港展覽館都有這種狀況。
 
那些捷運站像外太空一樣,收不到訊號?3C滔客根據網友討論串,製成「北捷必斷線地圖」,發現有不少捷運站集中在台北車站及南港展覽館站周遭,電信業者則向自由時報表示,收訊不良的區域都是受三鐵共構工程所影響,已積極協調捷運局擴大設備,希望未來可以改善收訊狀況。
 
雖然三鐵共構周遭收訊差,不過房市買氣卻是溫和上升狀態,根據聯合報報導,南港近幾年房價以驚人速度翻漲,在板南線、三鐵共構、南港車站BOT案的加持下,從「黑鄉」翻身為「金磚」,也因一直沒什麼賣壓,進入餘屋最少的「安全十區」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