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75

新店耕莘醫院 安康院區開幕

#地方 #耕莘醫院 #夜間門診 #安康院區 #開幕

記者孟祥傑/新北報導

天主教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安康院區28日正式開幕營運,4月起開放夜間門診,且與總院有同樣水準的開刀房、加護病房、電腦斷層、磁振造影、洗腎室等硬體設施,病床數達572床,嘉惠新店安坑約12萬居民就近就醫。

天主教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安康院區開幕,醫療大樓雄偉壯觀。(記者孟祥傑攝)

耕莘醫院執行副院長、安康院區院長林恒毅表示,以往安坑地區居民就醫,必須搭車越過碧潭橋,到新店市中心就醫,安康院區營運後,原在總院就醫的民眾,不必申辦病歷轉換,就可直接在安康院區就診,以電腦連線作業接續原有病歷紀錄。

林恒毅表示,除醫療設備外,院方未來還會與安坑發展社區協會合作,開放醫院圖書館部分空間,供社區居民使用。

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天主教台北總教區總主教洪山川等人都應邀出席剪綵。

中國時報創辦人余紀忠的胞妹余宗玲,日前也以個人名義,捐50萬元給耕莘醫院添購眼科儀器設備,但因她高齡9旬且身體不適住院休養,28日並未出席安康院區開幕典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