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3

鳳山車站2候車亭 加裝監視器

#地方 #高雄 #鳳山 #公車亭 #交通

聯合報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新的鳳山火車站周邊停車與公車轉運空間,也須重新規畫,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2日到鳳山火車站,了解當地公車候車系統建置情形,高市交通局表示,兩座大型的候車亭,這個月底可完成,為了候車乘客安全,這兩座候車亭都會裝設監視器。

高雄市交通局表示,鳳山火車站前現在有15條公車路線,搭車民眾很多,南北兩座大型的候車亭,長14公尺、寬4公尺,配置公車動態查詢系統,特別的是會裝設監視器。

高雄市交通局規畫在鳳山火車站前設的大型公車候車亭,將裝設監視器。記者楊濡嘉/攝影高雄市交通局規畫在鳳山火車站前設的大型公車候車亭,將裝設監視器。記者楊濡嘉/攝影

高雄市的公車候車亭,目前只有轉運站有裝設監視器,大東、岡山、旗山、小港等候車亭因面積較小,站亭上多未裝設監視器,交通局因考量進出鳳山火車站的旅客多,平時就有不少人搭公車,才在鳳山火車站兩座候車亭設監視系統。

鳳山火車站周圍住宅密集,配合高雄地政局的重劃區、台鐵局停車空間規劃,今年底之前,火車站周邊將有嶄新面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