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

台灣之星攜華電聯網 擘劃5G智慧園區

#台灣之星 #華電聯網 #工業區 #新式住宅 #商辦特區
工商時報記者林淑惠/台北報導
 
台灣之星30日宣布攜手華電聯網,雙方將聚焦在工業區、新式住宅或商辦特區等規模較小的園區,提供智慧建築、智慧電網、智慧路燈、智慧安防等解決方案,
 
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表示,5G企業合作方案可望帶動台灣之星來自企業用戶營收貢獻在2025年達到年複合成長110%。
 
台灣之星攜華電聯網,擘劃5G智慧園區。圖/中時電子報資料照片

迎戰開學季,台灣之星祭出「電信最大包」,開學季全台同享學生價,月租299元除上網+網內通話雙飽,網外/市話爆送299分鐘。(本報資料照片)
 
台灣之星強調,企業客戶市場以合作取代競爭,持續擴大生態系是該公司發展企客市場的策略主軸,除了提供企業客戶客製化的4G/5G連網解決方案,台灣之星自行開發的免費管理平台已介接介接24大領域,合計策略夥伴超過300家。
 
5G時代來臨,各縣市政府正推動智慧城市發展數位經濟,同時將目光聚焦在工業區、新式住宅或商辦特區等規模較小的園區發展智慧路燈、智慧安防等解決方案,大型企業也隨著5G建設與應用逐步推進,推動物聯網、大數據、AI人工智慧及更多ICT技術整合,以提升廠區或園區生產力、降低營運成本。
 
台灣之星攜手華電聯網,由台灣之星提供園區內的基礎 網路設施及ICT技術,華電聯網提供自駕車與車聯網、智慧號控、感測設備與邊緣運算系統等人、車、路及雲的交控、安全監控等智慧應用整合、企業連網解決方案,雙方共同擘劃5G世代的智慧園區藍圖。
 
日經BP研究指出,除基礎設施之外,智慧建築、次世代自動車、IT投資等智慧城市/園區常見的關聯產業,2030年市場規模預計累積達41兆美元,商機之龐大可見一斑。
 
華電聯網資深副總王宏仁表示,華電聯網的交通控制系統與安全監控系統規劃解決方案,能應用在智慧園區等相關場域,5G時代,華電聯網看好智慧交通、智慧園區等5G智慧應用的創新服務發展潛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