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06

墓園變公園 20公頃花海春節登場

#覆鼎金公墓 #花海 #公園 #地方 #高雄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公墓變公園,甚至還有20公頃階梯花海!高市政府工務局養護工程處的春節花海計劃,將在原先為覆鼎金公墓的所在地先行規劃20公頃的階梯花海,預計今年春節就能讓高雄民眾前往賞花。

覆鼎金森林公園。(高雄市政府)覆鼎金森林公園。(高雄市政府)

日前高市府已規劃覆鼎金公墓變更為公園用地,近日完成1萬4800座墳塚遷葬,未來將會改建為覆鼎金雙湖森林公園。這次高市政府工務局養護工程處宣布2018年春節花海計劃,公園的第一期工程日前已完成,已種滿五顏六色的馬纓丹,這次計畫將已先波斯菊花籽播種完畢,預計1月就能出現美麗的階梯花海。

高雄歷史最悠久的覆鼎金公墓,從1985年起就開始規定禁葬,但墓區內有高達逾1萬4800座墳塚,阻礙了當地發展。高雄市場陳菊日前也在質詢時表示希望能在卸任前看見覆鼎金雙湖森林公園做出部分成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