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04

川普將成美國總統?!好萊塢眾星崩潰了

#川普 #美國總統 #好萊塢 #麥莉 #寰宇 #女神卡卡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情勢,共和黨代表川普可能當選,向來大都力挺民主黨的娛樂圈哀鴻遍野,不少人已在推特上高分貝炮轟,HBO「女孩我最大」蓮娜鄧罕、麥莉、「姊姊愛最大」艾美舒默等都曾表示若川普當選將離開美國。

女神卡卡分享和蓮娜鄧罕的合照,為希拉蕊打氣(圖/摘自Daily Mail)

目前開票結果持續顯示川普領先,希拉蕊的競選總部瀰漫低迷氣氛,忠實支持者凱蒂佩芮透露自己當然投給希拉蕊,但父母親都投了川普。「歌劇魅影」艾美羅森則要大家記住芝加哥小熊隊在世界大賽打到第十局才封王、別太早放棄。「00:30凌晨密令」潔西卡雀絲坦挑明寫道:「這樣的好處是,我們終於可以不用再假裝沒有種族歧視和性別歧視,但問題是,現在該怎麼辦?」

不只女星,男星也很焦慮。諧星派頓奧斯華寫著:「今晚目前為止學到一件事:比起種族歧視,美國的性別歧視要更嚴重很多,而我們已經是他X的超種族歧視了。」「星際爭霸戰」韓裔男星周約翰表示:「開始前所未有的憂鬱,又深又廣又嚇人。」也是希拉蕊支持者的女神卡卡則露出低落的表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