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6

奧運/盧彥勳男單首輪止步 20年職業生涯告終

#寰宇 #奧運 #東京奧運 #盧彥勳
好房網新聞中心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今天在東京奧運男單首輪吞敗止步,這場比賽也成為他20年職業網球生涯的最後一戰,而他自己也在賽後表示,終究這20年來,在這場球就結束了。
 
盧彥勳生涯5度挑戰奧運,此次首輪就吞敗止步。針對生涯最終戰結果,盧彥勳表示,在賽前沒有特別的情緒起伏,還是照著平常的準備、做想要做的事情。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今天在東京奧運男單首輪吞敗止步。(圖擷取自粉絲專頁)
盧彥勳在東京奧運首輪。(圖擷取自粉絲專頁)
 
 
盧彥勳說,20年來有好有不好,雖然今天的結果也不太好,但重點是至少還有勇氣、還去嘗試發揮最後精力,「我雖然沒辦法像其他選手站在頒獎台上,但我覺得我站在自己的頒獎台上,我對自己感到驕傲。」
 
盧彥勳今天對上大會第4種子德國選手Alexander Zverev,以1:6、3:6吞敗,職業選手生涯也在這次東京奧運劃下句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