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88

月騎YouBike11天 拿好康送你玩日本

#交通 #YouBike #悠遊卡 #桃園YouBike

記者張立勳/台北報導

YouBike已成為許多民眾生活的一部分,包括雙北、桃園及台中、彰化等縣市都能使用,微笑單車公司昨宣布,從4月起到年底止,只要月騎11天以上,就有資格參加「月抽獎」;從今天開始到12月,每月皆累積騎11天以上,更具備「年抽獎」權利,每位達成者不僅可獲神祕好禮,還有機會抽中免費日本島波海道5天4夜單車之旅。

上下班通勤、運動、逛街、甚至是婆婆媽媽去買菜,1日的生活當中,YouBike扮演不少人不可或缺的角色,微笑單車公司為鼓勵大家更愛自己、愛地球,舉辦抽獎活動,單次借車騎乘須超過5分鐘,還車完成扣款,就算是達成1天目標,每個月累積騎11天就能夠擁有「月抽獎」資格。

微笑單車公司指出,維持1季、3個月每月都超過11天,可參加「季抽獎」;若從4月起到12月每個月都達標,還能參加「年抽獎」。月抽獎將送出王品集團12個品牌餐廳500元抵用券,共300名;季抽獎贈送花東縱谷3天2夜單車之旅,共20個名額;年度抽獎則是日本島波海道5天4夜單車之旅。

參與者須先至YouBike官網點選天天YouBike登錄活動才會開始,可看到自己騎乘結果,計算消耗的卡路里、總減碳量、每月騎乘天數及騎乘記錄排行榜,微笑單車公司提醒,累積騎乘以單張電子票證計算,不同卡號借車無法合併,該活動區域包括雙北市、桃園、台中與彰化。

此外,北市交通局宣布,捷運萬芳社區、中華桂林路口、林口公園及龍山國小等站昨日啟用,全北市YouBike站增為229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