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15

仁寶轉骨 揮軍智慧家居

#多空 #仁寶 #居家 #人工智慧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代工廠仁寶(2324)力拚企業轉型,昨(29)日宣布,結合人工智慧(AI)、物聯網(IOT)與數位沉浸式體驗的智慧科技,推出革命性的智慧家居 「睿室(Residential Evolution X, ReX)」未來居住空間概念,藉此搶攻智慧家居市場。

代工廠仁寶將推出革命性的智慧家居(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代工廠仁寶將推出革命性的智慧家居(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

仁寶指出,根據去年聯合國人居署發佈的「2016世界城市狀況報告」,排名前600的主要城市中居住著五分之一的世界人口,隨著人口向城市聚集,居家環境日漸惡化與生活空間逐漸擠壓,所謂居住品質幾近奢求,而仁寶將利用創新設計,將「家」的想像與功能解構,透過科技及設計加值,提升傳統產業的價值,藉以深化仁寶在智慧家庭布局。

仁寶指出,未來公司將積極運用本身軟、硬體研發與製造優勢,將人工智慧、大數據、及物聯網的應用,以創新的體驗設計帶入居家空間,為未來居住空間提出更多采多姿的可能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