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

品牌建商助陣PLG 富宇插旗新竹街口攻城獅

#居家 #臺灣男子職業籃球聯盟 #PLG #新竹街口攻城獅 #富宇建設 #攻城獅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臺灣男子職業籃球聯盟賽況進入白熱化,新竹街口攻城獅季後賽連下兩城,是當前奪冠呼聲最高的人氣球隊,也吸引品牌建商贊助。
 
新竹街口攻城獅日前在新竹主場-新竹縣立體育館迎戰新北國王隊,品牌建商「富宇建設」加入贊助陣容,業務部副總王國楨現身新竹縣體育館擔任開球嘉賓,此役是富宇加入贊助陣容的首戰。
 

 

富宇建設加入新竹街口攻城獅贊助團隊。圖/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提供
富宇建設加入新竹街口攻城獅贊助團隊。圖/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提供

 

 
兩隊在高分貝的應援聲中激烈廝殺,攻城獅隊憑藉狀元朱雲豪的精彩絕殺,克服第一戰落後,拿下賽點,以99:91擊敗新北國王隊,取得2連勝聽牌優勢,今(9)日客場再戰,有望順勢拿下晉級冠軍的決賽門票。
 
攻城獅的高人氣,來自新竹在地連結的深化、強大的行銷團隊與特色應援模式,今年賽季強化組織進攻的團隊合作,季後賽口號「#沒有畏什麼」更傳達無畏精神,再加上去年年底才斥資3500萬升級的主場館,不僅打造聲光效果十足的臨場震撼,「獅吼筒」、「打卡鐘」的設計也為球迷帶來有趣的入場體驗。
 
富宇建設執行長張世欣表示,攻城獅隊的經營理念,剛好象徵富宇深耕在地、團隊合作,以及追求進步的共好精神,為品牌注入年輕活力的DNA。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