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

桃園疫情首當其衝 富宇建設捐贈救護車齊守護

#地方 #居家 #富宇建設 #救護車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延燒,桃園首當其衝成為重災區,去年大力捐贈物資設備的富宇建設,日前在立委鄭運鵬牽線下,再度捐出救護車給桃園市政府消防局坪頂分隊,盼能守護「家」的美好,早日回歸珍貴日常。
 
桃園市消防局局長謝呂泉說,這兩年來國內受到疫情侵襲,桃園是國門之都,去年一整年出動2,086趟,後送952位確診病患,今年光是過去12天,運送確診病患也已達111人,感謝富宇適時捐贈救護車,意義重大。
 

 

富宇建設再度捐出救護車給桃園市政府消防局坪頂分隊。圖/富宇建設提供
富宇建設再度捐出救護車給桃園市政府消防局坪頂分隊。圖/富宇建設提供

 

 
這次由富宇建設捐贈的平頂救護車,具備標準車輛的長、寬尺寸,除一般緊急救護外,也適用於「不能使用過高車身」的救護環境,例如山區、涵洞,或是車身較低的車輛通道等區域,不僅靈活性極高,內部空間的運用效益,也是國內現有平頂救護車中更為優異的配置。
 
內裝方面配備隨車進口的救護車硬體及救護配備、救護車硬體設備、標準救護裝備器材之外,更依使用單位需求,增購「可攜帶式心臟電擊器及生理監視器」系統一組,具備心電圖、心臟電擊、心肺復甦監控、血氧濃度、心臟節律、血壓監測等功能。
 
富宇建設總經理鍾堯明說,富宇長年積極耕耘社會公益,本次捐贈的救護車,特別依分隊提出的緊急救護需求所購置,力求相關配備可以充分、妥善地運用,希望以企業的力量,擴充醫療資源、延續富宇建設來自「家」的支撐,在緊急危難的時刻,承載著來自企業的關懷與善意,即時且溫暖地接住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
 
桃園市消防局坪頂分隊是近年才新設立的消防分隊,立委鄭運鵬出席捐贈儀式時表示,由於轄區人口持續增加,再加上此區密集分布住宅及工廠,加上附近還有長庚醫院,自疫情以來,後送勤務增加,救護車等設備需求也日益提高。
 
鍾堯明進一步指出,富宇從嘉義出發,發跡於台中,至今北至新竹、桃園,南至嘉義都有富宇的建案,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以及為了讓企業資源更能妥善運用,富宇慈善基金會自2015年起與富宇建設攜手,一步一腳印,逐年擴張公益服務範圍,未來也將以「永續、共好」的理念,踏實經營、深耕公益,實踐「從富宇,到賦予」的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