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60

噪音小吃店 新規上路吃罰單

#政策 #居家 #噪音 #卡拉OK #環保局 #罰單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台北市噪音管制法新制8月1日上路,採「行為罰」,在管制時段內只要開唱卡拉OK,不須測量音量即可開罰。;北市環保局半個月內共開罰18件,昆明街一家小吃店,半年被檢舉逾60次,稽查人員每次都無功而返,這次新法上路,終於吃罰單。

台北市噪音管制法新制8月1日上路,在管制時段內只要開唱卡拉OK,不須測量音量即可開罰。(圖/好房資料中心

這家位於北市昆明街的小吃店,開放客人在店內無限歡唱,今年至今,被民眾檢舉60多次唱歌噪音,新法上路前,必須測量噪音過大,才能開單告發,環保局人員每次在外測量噪音,音量都符合標準,無法告發,但稽查人員一走,噪音又出現。

新制上路後,環保局又接獲民眾陳情小吃店歌唱噪音,隨即根據違反晚上10時至翌日上午8時,不得使用非屬營業用卡拉OK的規定,直接開單告發,裁罰3000元罰鍰。

北市環保局指出,新法上路後,至8月14日止,已告發18件,其中酒店2件,小吃店16件。環保局說,被開單業者若不改善,可連續處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