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40

花蓮福利市集 舊鐵道商圈登場

#地檢署 #鐵道 #福利市集 #田智宣 #花蓮 #快訊 #地方 #多空

 

記者張慶肇/花蓮報導
 
花蓮市公所與花蓮地院檢察署等單位,於捨假期間在舊鐵道商圈共同推出「花蓮社福真幸福」福利市集小舖,集結花蓮各社福團體創業商品販售,除了增加曝光率,也希望藉此協助社福團體能夠增加收入來源,讓福利服務能夠延續。
 
 
市長田智宣表示,由於經濟不景氣,國內各社福團體募款逐年下降,來自企業的大額捐款明顯減少,所幸小額捐款仍維持穩定,許多堪稱弱勢中的弱勢社福團體,大多要自力更生,研發自有商品販售,這次由花蓮市公所出面整合各社福團體,共同在舊鐵道推出為期一個月的市集義賣活動,即日起至8月12日,希望民眾可以多多多支持。
 
這次幸福市集義賣活動結合地檢署、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基督教主愛之家輔導中心、舊鐵道景觀休閒發展協會等單位,花蓮市公所提供場地、燈光、水電、帳篷等設備,讓弱勢社福團體有展售空間。參與的團體包括曙光青少年關懷協會、花蓮家扶中心、美崙啟能發展中心、人安基金會、華山基金會、花蓮縣肢體傷殘福利協進會、花蓮縣脊椎損傷福利協進會、天主教善牧基金會、基督教主愛之家、蒲公英關懷協會等單位。
 
福利市集小舖推出包括手工布包、皮雕、糕點、手工餅乾等自有商品, 田智宣表示 ,經濟不景氣影響民眾捐款意願,希望大家一起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前往選購,一起用行動展現愛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