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3

川普又闖禍 幕僚幾乎無人挺身護主

#川普 #普普會 #通俄門 #輿論 #寰宇

美國總統川普在美俄峰會聯合記者會上,接受俄國總統普亭「並未干預美國大選」的說法,不採信美國情報機構的調查結果,美國輿論一片譁然,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就連川普的幕僚都傻眼,幾乎沒有人願意公開為他辯護,幕僚都在想,這場峰會是不是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一名直接參與赫爾辛基美俄峰會的美國官員說:「情況不在我們的計畫中。」這番話反映出美國政府的灰心喪氣。

美國總統川普十六日從赫爾辛基回到白宮。 (路透)

聯合記者會結束後,多名白宮官員公開承認,他們不知道如何回應關於「川普認為俄國沒有干預大選」的問題。跟著川普訪問歐洲的幕僚「有幸」在十六日晚間八點半跟著川普搭機返國,至少享有八個半小時不受記者打擾的時間,將棘手的問題留給華府官員回應,不過,接起記者電話的華府官員也詞窮。

一名白宮資深官員被問到,美國政府是否有官員要為川普的表現下台負責,這名官員只回答:「好問題。」

沒有一名華府官員認真為川普辯護,只有一名官員模糊地說,川普的談話只是他自己對峰會進行過程的詮釋。

CNN說,在華府,只有一個共和黨人(和政治人物)看起來對川普滿意,就是副總統潘斯。潘斯總是堅定支持川普,幾乎從未說過對川普不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