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40

Google神進化 地圖幫用路人報地標

#交通 #google #map #導航 #地標 #路癡 #用路人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就算看著Google Map還是一樣會走錯路、拐錯彎,還是開車、騎車過頭嗎?現在Google導航系統再進化,推出了新功能,要告訴用路人在哪一間店、知名地標就可轉彎,讓不少用路人大讚Google Map的新功能。

Google的導航系統,在導航時,在導路時,通常會告知用路人,要在前方幾公里處轉彎,但對於不會抓距離、沒方向感,搞不懂路名的民眾來說,可是一點都不好用,常常用著地圖還是會走錯路、拐錯彎,或騎過頭。

路上的騎士。(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寒流來襲,路上行人與機車騎士都把自己包的跟粽子一樣。(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近期就有不少美國網友在推特發文指出,稱讚Google Map進化了,傳統導航系統中的距離與路名,直接變成知名地標,以餐廳或連鎖店所取代,覺得實在太好用了。有網友說,用導航時,導航直接告訴她,「下一個路口在漢堡王右轉」,讓她覺得,這真的是有史以來Google Map最好的更新。

另也有網友表示,自己很沒方向感,一定要有人告訴她地標她才比較會找路,而這次的更新版,讓她覺得人生裡真的非常需要Google Map。

不過,目前地標服務只有在美國的部分區域開通,現在仍屬於試驗性質,至於是否會擴大地區使用則是未知數,台灣的Google Map也還未有地標功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