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9

公宅含開工未達2萬戶?柯文哲:差不多

#地方 #公宅 #開工

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4年2萬戶」公宅政策一修再修,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昨天舉行記者會說,當初沒有說要4年「完成」2萬戶公宅,而是「新建」,沒有跳票問題。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他怎麼算也沒到2萬戶,約1萬9000多戶,「差一點點差不多」,並說2萬戶若能做到1萬9000戶也是蠻厲害的。

根據北市都發局資料,年底台北市公宅將有18處完工、31處施工中、3處發包中、7處規劃中、以68處都更分回戶,合計19923戶。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第二屆台北智慧生態社區設計競圖頒獎典禮」。記者張世杰/攝影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第二屆台北智慧生態社區設計競圖頒獎典禮」。記者張世杰/攝影

柯文哲今天出席「第二屆台北智慧生態社區設計競圖頒獎典禮」,媒體詢問林洲民稱當初公宅「新建」、不是「完工」,挨批是硬凹,柯文哲表示,他們內部算一算,連開工加起來要2萬都很拼,沒有想像這麼容易,還在盤點中。

媒體追問,這樣是否會被質疑跳票?柯文哲又說,再怎麼算也沒到2萬戶,「1萬9000、或1萬多」、「差一點點差不多」,2萬戶若能做到1萬9000戶也是蠻厲害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