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877

天龍國土地值多少錢?29兆全台NO.1

#多空 #公告土地現值 #公告地價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根據台北市地政局公布的「數字台北地政」的統計資料,台北市土地公告現值總值高達29兆餘元,其中12個行政區裡平均地價最高的是大安區,土地單價每平方公尺43萬1826元;最低者的則是北投區,平均每平方公尺3萬5639元。

根據官方資料,台北市土地總值達29兆。(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101鳥瞰台北市政府。(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土地貴桑桑,地政局發現,截至2016年底,台北市土地總登記面積為2萬6085公頃,佔全國總登記面積僅0.74%,總筆數也僅佔全國總筆數2.72%。不過,北市的「公告現值」與「公告地價」總值,卻分別佔全國25.52%與32.65%,雙雙拿下全台第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