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22

彰縣府積極推廣在地美食 擴大舉辦「2012彰化美食節」

#美食節 #卓伯源 #農特產 #藝人 #音樂會 #地方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廣在地美食,彰化肉圓節盛大舉辦,成功打響「美味之都」的招牌;今年,縣府將擴大舉辦「2012彰化美食節」,13日在縣府中庭舉辦宣傳會,縣長卓伯源與來賓一起打破700KG字樣乾冰,預告11月18日將挑戰700KG大肉圓,以及12月16日千人焢肉飯饗宴兩場雙破金氏世界紀錄的主題活動,創造美食話題及千人美食同樂盛宴,邀請全國民眾一同來「遊彰化.品美味」!
 
 
卓伯源表示,11月18日於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辦的肉圓節活動,現場將製作世界最大顆的肉圓,並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同時,為了讓全國民眾深入瞭解彰化的熱情美味,現場將進行優鮮農特產品的展銷活動,並邀請知名的親子台藝人及在地偶像「花young時代」演出,營造現場的歡愉氣氛;讓全民留下「陽光美味之都」的深刻印象,打造「世界第一的肉圓在彰化」的話題焦點!
 
12月16日於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辦的焢肉飯節活動,將邀請千人一同來到彰化,品嚐焢肉飯美味盛宴,以創新格局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現場並提供民眾千份美食免費品嚐,以及熱力四射的音樂會活動。打造一場兼具味覺與聽覺的美食節饗宴,讓彰化美食鑲「金」,打造「金」正讚的美食之都!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