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05

1500童奏樂 秋天的童話揭幕

#地方 #2014秋天的童話 #奏樂 #音樂會 #童年 #卓伯源 #溪州費茲洛公園

記者鐘武達/彰化報導

彰化縣「2014秋天的童話」系列活動,15日起2天在美景當前的溪州費茲洛公園舉行,縣長卓伯源打開神秘的童話寶盒,為活動揭開序幕 。這個秋天的童話世界,有1500名小朋友的千人環湖草地音樂會及闖關遊戲,充滿熱情與童年回憶。

彰化縣「秋天的童話」系列活動,15日由縣長卓伯源率領1500多名小朋友在溪州費茲洛公園湖畔震撼演出開場。

卓伯源說,時序秋天,景致秀麗,他代表縣民廣邀全國民眾,把握周末假期到溪州費茲洛,感受充滿童話秋意的彰化之美。揭開神秘童話寶盒儀式,卓伯源帶領1500名小朋友,環繞在費茲洛公園湖畔震撼演奏,這場千人小提大奏草地音樂會,盛況空前,悠揚的音樂,搭配著湖光美色,叫人如痴如醉。

卓伯源說,彰化是音樂之都,與國際接軌,要讓彰化美好的音樂走向世界。為了呈現「秋天的童話」與彰化美食特色,溪州費茲洛公園化身「童話王國」,結合「米食嘉年華」,以花與稻穀組成大型裝置藝術佈置了一座充滿花果童趣的美食城堡,城堡中有麻糬、海苔飯糰DIY,也有古早味童玩。

活動現場,有在地鮮美的農特產展售及美食品嘗,還有嚴選「彰化健康豬肉」料理的台灣漢堡等免費大方送,讓遊客大快朵頤。另外,趣味炒飯大賽,邀請名廚阿基師擔任榮譽評審,更不忘宣導食安。

響應「領養不棄養」愛護動物,大會還舉辦超萌der走秀及寵物童話角色裝扮秀比賽、愛護寵物大遊行、認養汪喵回娘家等活動,期望呼籲更多民眾建立「以認養代替購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