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1

400坪閒置地大變身 桃園兒十一公園綠美化工程動土

#地方 #桃園區 #公園 #工程 #動土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位於桃園市桃園區的「兒十一公園綠美化工程」,21日舉行動土典禮,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自升格後,市府積極開發鄰里型公園,這次選定463坪的閒置空地進行公園開發工程,預計今年10月中完成第一階段開發,未來也將持續與地主協調取得更完整土地做公園規劃,期盼完工後能讓帶居民有更好的休憩空間。
 
鄭文燦指出,兒十一公園特別在入口廣場意象空間、環型步道以及各種綠化設施做設計,並設置了多功能的三角廣場及體健設施,未來更研擬在公園內增設民富社福館,涵蓋公托中心、日照中心、幼兒園及市民活動中心等設施,持續打造更多元性的遊憩場所。
 
桃園兒十一公園綠美化工程21日舉行動工典禮。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兒十一公園綠美化工程21日舉行動工典禮。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進一步說明,由於鄰里型公園可及性較高,不論是在休閒、運動或舉辦活動上,皆帶給民眾很高的便利性;而過去鄰里型公園開發較少,主要是因為土地徵收款較高,市府會持續與地主協調採土地容移方式,期盼加速公園開發速度。
 
另外針對大檜溪區的各項建設,鄭文燦表示目前正進行中,包括南崁溪水質改善及水域營造工程、自來水增壓與幹管更新工程、公園開闢與道路改善工程等,期盼持續完善南崁溪周邊的整治工作,並帶動周邊十個里的各項建設,讓居民能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